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场地管理条例 >

广州校区羽毛球馆管理条例(暂行)

发布时间2015-09-18 17:34:15

一、羽毛球馆为体育教学、校运动队训练及师生身体锻炼服务的综合性场馆。

二、开放时间:

1、体育教学训练:星期一~星期五8:10~17:15体育教学;

星期四、星期五17:15~19:15为校运动队训练;

2、免费时段:星期一下午17:15~19:15学生课外体育活动;

星期二下午16:15~19:15院校教师团队预定;

星期三下午16:15~19:15行政、部门团队预定;

3、其他时段实行有偿使用,具体办法见各场馆管理日程表(并由体育部报学校审批后执行)。

4、在有偿使用场馆未经学校审批之前,周六、周日暂时采用“每周预定”(祥见第三点),开放时间为下午16:30~18:30。

三、为避免场馆使用冲突等不愉快事件发生,学校、各院系、部门举办大型活动需提前2周以上在体育部网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表格按程序进行预定。活动时间2天以内由体育部主任批示。活动2天以上及学校所有接待由体育部主管院领导审批。

四、院系、部门预定免费羽毛球场采用“每周预定”(提前1~5天)的方式,原则上体育部将在法定上班时间为各院系、部门提供场地预定服务(不接受个人和电话预定)。各院系、部门可在校园网体育部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表格,填写相关内容、办理相关手续,并将办理好的表格交广州校区体育部陈丽霞(短号634648;61230991)老师统筹安排和场地管理员孙利平(短号664978)处。

五、为避免事故的发生,学校、各院系、部门举办大型活动,组织方必须派出多名负责老师严格执行场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对进馆人员严加管控,并对活动期间场馆所发生的各种事件承担责任。

六、所有进馆人员必须穿平底胶鞋,严禁穿硬质木鞋、拖鞋、皮鞋、凉鞋、高跟鞋、钉鞋、各种宠物以及一切容易对场馆地面造成损坏的物品进馆活动。

七、进馆者必须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个人卫生、防火、防电、防盗,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节约用电、讲文明、将礼貌、讲公德,不起哄、不喧哗、不斗殴;保持馆内清洁与卫生,严禁抽烟、吐痰、乱丢果皮易拉罐及各种食物杂物。

八、爱好公物,不得破坏场馆周边各种设施;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随意搬动馆内各种设备、设施,凡损坏公物者需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交由保卫部门及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九、一切行动听从馆内管理人员指挥及安排,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负责解释。

体育部

保卫处

2015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