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场地管理条例 >

南海校区运动场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12-03-02 00:23:16

一、 本场为我校体育教学,校区田径足球队训练﹑比赛或师生员工锻炼服务的场地,外单位人员未经学院体育工作部同意不得使用。封场保养期间,以及雨天和场地未干,任何人不得进入足球场活动。

二、 运动场开放时间 :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早上 6 : 30~7 : 30 ,下午 17 : 20~19 : 00 。

双休日:每天早上 7 : 00~11 : 00 ,下午 14 : 30~18 : 30。

体育课期间,严禁非上课人员进入场内活动,同时服从管理人员指挥,以免影响

正常教学秩序。

三、 凡进运动场者,必须穿平底胶鞋或穿不超过 9 毫米 长的专用钉鞋。严禁一切穿皮鞋﹑高根鞋者进入运动场活动。

四、 注意安全,爱护公物,遵守场内正常秩序。不准在跑道上进行投掷项目和球类活动;不得损坏场内各种花草、树木、设施及器材;不准攀爬足球门架;不准爬越护栏进入运动场。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凡损坏公物者,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交由校区有关部门处理。

五、 保持场内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丢果皮﹑杂物﹑饮料罐等,并严禁在场内燃烧物品及吸烟。

六、 严禁一切车辆进入运动场内,违者严肃处理。任何系﹑部门﹑教职工及学生未经学院体育工作部同意不得擅自联系外单位人员进入运动场活动。

七、 场地租借与未尽事宜,由学院体育工作部另行制定。

体育工作部

2004年12月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