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运动会 >

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安踏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9-12 03:14:52

学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安踏杯”于11月18日在南海校区运动场顺利落下帷幕,学校院长叶小明,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周炳全,副院长吴茂昶、林润惠、王玫瑰及我校各部门中层领导出席本届校运会开、闭幕式。此外,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总监许刚、发言人罗妍丽出席了开幕式。本届校运会首次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得到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开创了我校体育类校企合作的先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冠军相继诞生,轻化系成为本届校运会的大赢家,该系以男、女子团体总分434分雄居榜首(其中普高生获283分),机电系以217分获第二名,管理系142分获第三名。此外,管理系、机电系、经济系、旅游系、电子系、汽车系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大会单设的队列方块比赛中,轻化系、经济系、管理系分别取得前三名。(体育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