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运动会 >

学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9-12 03:10:11

11月4日上午8点30分,南海校区运动场上彩旗高扬,院系方阵整装待发,武术、啦啦操、拉丁舞表演引人入胜,龙舟健儿奋力向前。学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新新,院长叶小明,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副院长吴茂昶、林润惠、王玫瑰、杜安国,以及学校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这次盛会。

全国百所高校“祖国万里行”阳光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同时举行。王书记、叶院长等校领导身着红色运动服,迎着初秋煦暖的阳光,迈开矫健的步伐,带领全校200多名教职工进行了环校跑。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的冠军相继诞生。机电系更是在本次运动会上刷新了4项全校记录:莫贤峰同学以14.23米的成绩打破了男子三级跳远记录,并以6.70米的成绩打破了男子跳远纪录;机电一队在男子4×100米、4×400米田径比赛中分别以45.12秒和3分36秒01打破记录。

5日下午4点30分,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副院长王玫瑰、杜安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校报《广东轻院》记者团梁紫妍、黄婷、郑芳芳、杨幼萍、文灼晓供稿,宣传部供图)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