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运动会 >

第四十八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09-12 03:05:32

为期两天的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7日下午,在南海校区运动场圆满落幕。此次校运会共有2508人次参加了26个项目的竞逐,产生金牌26枚。轻化系成为此次校运会的黑马,以202.5的总分雄居榜首,管理系屈居第二,经济系成为团体总分第三名得主。此外,管理系夺得女子团体第一、道德风尚第一及队列第三的成绩,整体实力令人刮目相看。

此次校运会临近75年校庆,同学们热情高涨。运动场上除了运动员们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各系各具特色的啦啦队更是校运会上一绝。此外,来自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 “雄起!”的加油口号震憾了在场的观众,他们也是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另,有438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第四十八届田径校动会的比赛,本届教工分有男子甲、乙丙组及女子甲、乙丙组,设有男子100米跑、1500米跑、女子60米跑、混合4×100米接力及男女铅球、跳远等项目。此外,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的团体赛中,体育部工会小组获得团体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保卫人事财务、图书馆、后勤集团、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分别获得团体第二至第六名。(校报记者 蔡春琴、工会)

此次运动会获奖排名情况:

队列:第一名:电子通信工程系

第二名:机电工程系

第三名:管理工程系

男子团体:

第一名:轻化工程系

第二名:汽车系

第三名:计算机系

女子团体:

第一名:管理工程系

第二名:经济系

第三名:轻化工程系

团体总分:

第一名:轻化工程系

第二名:管理工程系

第三名:经济系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