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运动会 >

第四十五届校运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9-12 03:03:45

11月1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四十五届校运会在南海校区顺利闭幕。机电系、管理系、轻化系分别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系、轻化系、汽车系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甲,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强分别被管理系、轻化系、设计学院夺得。

运动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彩旗飘扬,锣鼓振天,各系啦啦队经过精心组织,不时绕场为运动员助威。

运动会设26个项目,2056人参加,比赛成绩可喜。机电系、轻化系运动员在男子400米、男子4×100米、男子800米比赛中创下新的校运会记录。机电系、管理系、轻化系、食品系、设计学院、计算机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院长叶小明,党委书记莫火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新、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副院长吴茂昶、副院长林润惠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领导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