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对外竞赛 >

我校醒狮队首获省锦标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5-28 17:24:19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于5月27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圆满结束。我校醒狮运动队成立于今年3月,并于5月17日举行竞赛新狮点睛仪式。参赛队员们经过短期高强度集训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在比赛中展现了“广轻人”风貌,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男子传统南狮(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承办,为我省首届大学生龙狮大赛,全省共有21所高校43支队伍共四百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醒狮运动队在学生发展中心的支持下,由体育部杜少辉主任担任领队,张红雷、梁松尚担任指导老师,选派基本功扎实,有丰富经验的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有信息技术学院声像171陈武程,机电技术学院数控162程之晟,机电技术学院机电172莫晓云,轻化工学院精化162周廉昌,管理学院餐饮161林银跃,机电技术学院模具173邓汉聪,机电技术学院机器人172谢星源,艺术设计学院产品171李鑫等8位同学,他们以精彩绝伦的醒狮竞赛表现,毫无争议地获得男子传统南狮(高职组)二等奖。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