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对外竞赛 >

龙舟健儿杀出重围 再次跻身国际赛

发布时间2015-09-04 16:55:46

6月28日上午,“惠州农商银行杯”2015年中国龙舟公开赛 (惠州站)暨第四届惠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西枝江市区下埔滨江公园段江面上擂响战鼓。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龙舟队作为唯一一个非专业的大学生龙舟队与其他来自国内外的44支专业龙舟队伍展开竞技。在最后冲刺阶段,女队以0.025秒反超,最后以2分23.45秒的速度打败深圳骏马队、广州水结队等专业队伍,在女子500米直道决赛中取得第四名佳绩。男子唐宫龙舟队在国际小组半决赛中一路领先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唐宫龙舟队与广东轻工龙舟队分别获得男子国际组500米直道赛第7名与男子国内组500米直道赛第8名的好成绩。

此前,在6月21日的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上,我校龙舟队分三队出战,拿下大学生组女子第六、男子第四和第五名的成绩。这次赛事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的珠江河段盛大开幕,共吸引来自7个不同国家地区的116支队伍,超过4300人参赛,参赛人数规模创历届之最。据悉,我校龙舟队由领队陈绿波,教练员张红雷、马辉利率领。(体育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