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对外竞赛 >

我校棒垒球队首次参加省赛并获垒球甲组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5:15

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于11月2日在广州市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圆满落幕。本赛事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全省各地市共十所高校,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棒垒球队在领队教练员马辉利和李宝怡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垒球甲组季军。

我校棒垒球队于2019年成立,其中女垒队在2020年底才初具完整球队的雏形,2021年初才正式展开备赛训练建队初期,绝大多数员无棒垒球运动技能基础,但在两位教练员以及老队员宋嘉健、董景欣和郑壮波等人的耐心指导下逐步提高竞技水平,从零基础新手到能熟练攻守的运动员。队员们在训练期间不畏辛苦,经受了天气的考验,身心的考验,克服装备和场地条件的匮乏。本比赛,是我校棒垒球队首次参加省级比赛。在决胜局中,两位教练精心布阵,队员们一鼓作气,最18:9的战绩收官。

我校代表队最终以垒球甲组赛季军的成绩结束此次省赛之旅,指导教练李宝怡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图/文 体育部 马辉利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