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大运会专栏 >

学校大运会代表团再创新高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5-06-30 17:57:03

历时53天的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于6月28日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闭幕,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出席闭幕式。本届大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711支运动队合计10331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我校代表团派出8支代表队共150人参赛,代表团在团长李丽副院长领导下,副团长体育部杜少辉主任指挥下,在团部成员、领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发挥更高、更快、更强,团结、奋进、争先的体育精神,各个赛场频传捷报。首先亮相的足球队先拔头筹取得季军;男、女篮球紧随其后不甘示弱收获金、银;网球队势如破竹1金3银收总分第一;田径队齐心协力、意志坚强、全力拼搏6金、2银、3铜勇夺总分第一;乒乓球队1银1铜;游泳队5银5铜为学校体育代表团征战本届大运会划下圆满的句号、写下催人奋进的新篇章。

闭幕式上,我校代表团以总奖牌8金、12银、11铜及代表团综合总得分994.5分的历史新高荣获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丙组团体总得分一等奖。此外,教练员梁松尚、程学庆、蒋维、穆海斌、何文军、曾小玲、鲁杰斯获组委会“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奖”。网球、篮球、田径、游泳代表队获组委会“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学校体育代表团获组委会“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奖”,真正体现了运动竞赛、精神文明双丰收。(体育部供稿)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