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大运会专栏 >

2006年学校召开大运会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12 01:11:25

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大运会总结及表彰大会。大会对我校代表团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体育代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王新新、党委副书记、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周炳全、副院长林润惠及体育部、各院系的负责人和有关老师、大运会各代表团领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大会。学生处处长陈东华主持会议。

体育部主任、大运会代表团秘书长李绍文对大运会体育团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大运会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综合能力和学生素质的窗口,学校领导及各部门非常重视我校体育代表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代表团在人力、物力及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认真训练、积极准备,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学校,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甚至带伤比赛,拼尽全力,争取每一分,涌现出一批感人的事迹。通过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代表团胜利地完成了赛前学校交给的任务,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9人次打破省大运会纪录,并获得了大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奖杯、奖牌交接仪式,代表团秘书长李绍文主任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奖杯交给了校党委副书记王新新。

林润惠副院长宣读了对各代表队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代表团颁发奖金。

周炳全副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载誉归来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体育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关心全校体育工作和大运会的师生表示感谢。

周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体育代表团以良好的成绩、顽强的拼搏精神、强大的凝聚力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成绩的获得应归功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艰苦训练,一年多来,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战寒冬、顶酷暑,为争取好成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拼搏,屡创佳绩,多次刷新纪录,感人事变层出不穷。

周副书记指出,体育是实力的显现,全体代表团成员用成绩和行动再一次在全省展示了轻院的风采和综合实力,为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作出了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周副书记指出,尽管我们今后面临的困难还很多,与体育强校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要以本次大运会为新的起点,共同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使我校体育成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他并希望代表团的老师与学生能把这些好的作风和精神带回到各自的部门、工作岗位和班级中去,在工作和学习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全校师生为创建全国高水平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宣传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