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大运会专栏 >

我校体育学子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首战获5金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0:21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22年5-6月举行,全省150多所高校约1.7万人参加比赛。本届大运会我校共派出11支项目代表队参赛。根据赛事疫情防控的要求,首先开赛的啦啦操和武术套路比赛,均采用“线上提交比赛视频,线下直播打分”的办赛模式。

5月15日,学校Night Fly街舞队选派潘智培(软件203)、杨汶婷(汽运202)、方铭杰(通信204)、洪权丽(化妆品202)等18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啦啦操项目的比赛,由体育部梁小莉老师担任领队,周新乐、陈俊老师担任教练,在1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丙组自选街舞啦啦操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我校体育代表团参加本届大运会的首金。周新乐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执裁工作,在执裁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大赛主办方评为“优秀裁判员”。

  5月19日,学校武术队选派6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由体育部梁小莉老师担任领队,张红雷、钟林冲老师担任教练,获得4金1银2铜,共计7块奖牌的好成绩。其中,王润森(计算机202)获男子丙组自选剑术第一名、自选长拳第三名,侯本龙(展示212)获男子丙组自选棍术第一名、自选刀术第五名,郑梓希(广告211)获女子丙组自选南棍第一名、自选南拳第一名,许黄新(机电193)获男子丙组自选南棍第三名、自选南拳第五名,刘思盈(光电201)获女子丙组自选南拳第二名、自选刀术第四名,林铭(机制204)获女子丙组自选枪术第七名。张红雷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的称号,许黄新、王润森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文/图 体育工作部朱晋源/周新乐、张红雷)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