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体育 > 大运会专栏 >

我校举行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代表团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2:12

510日,我校在广州新港校区体育科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成立暨“云动员”大会。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本次动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廖俊杰校长作为本届大运会体育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副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祁鸣鸣、体育工作部主任杜少辉、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林伟忠代表团秘书长陈绿波,副秘书长及领队梁小莉、梁松尚、卢炳坤,运动队教练员参加线下会议,各代表队运动员在线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代表团秘书长体育工作部副主任陈绿波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教授发表赛前动员讲话。2022年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派出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11个项目代表队赛,我校二十多年来参加的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参赛项目,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项目的比赛不能如期举办,运动员日常的训练也受到疫情封控的影响。我校体育代表团能够如期参加本届大运会,机会难得,责任重大!希望队员们秉承拼搏进取、勇往直前、不畏艰苦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李彩艳、林鹏梁松尚分别代表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在会上发言。

廖俊杰副校长对我校参加本届省大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国家把学校体育提升到战略高度,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了“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层面上已经非常重视学校体育。“三年一届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广东省大学生顶级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广东省高校体育、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项大检查,也是一次大检阅是国家实施全民健身,践行大健康工程、实现体育强国梦的主要环节廖俊杰希望学校体育代表团11支参赛代表队141名运动员,紧密团结在代表团周围,在团部、领队、教练团队带领下,制定科学、合理的赛前、赛中、赛后竞训计划,真正把赛前备战、赛中策略、赛后小结等工作做细、做实、做牢。预祝体育代表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项目运动员们的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下取得好成绩。

随后在代表团团旗交接仪式上,杜少辉作为本届省大运会团长接受廖俊杰副校长授旗。(体育工作 朱晋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