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我校获评“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3 18:33:52

近期,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成果暨“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体育工作部杜少辉教授报送《特色体育之“龙舟竞渡”传承发展》荣获一等奖,全国共有75所高职院校参选。

“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评选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评选工作,旨在汇集全国高职体育工作改革创新典型经验,示范引领全国高职体育工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形成“运动项目出精品、课程创新出典品、体育文化出靓品、阳光体育出果品”的“一校一品”工作模式和示范基地。参选单位需经网评、现场答辩和大众投票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我校经层层遴选和评比,以总分排名第六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