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校羽毛球队获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团体第三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5:10

1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东莞圆满落幕。我校羽毛球队,派出10名健儿出战,历经5天激烈比拼,最终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实现近年来我校羽毛球队在广东省大学生锦标赛中的突破。

   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担任领队,王男、张沛锋老师担任教练。羽毛球队在教练们的悉心指导下坚持训练,克服种种困难,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坚持不懈,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佳绩。其中,黄品山(汽电181)、邓智龙(机电193)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施若婷(声光园林182),马彩芸(会展182)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杜桑宏(建筑182)获得男单第四名;余婉婷(通信191)获得女单第六名,林颖欣(商英205)获得女单第七名,我校羽毛球队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王男、张沛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