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0:04

4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学校体育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副校长李丽、人事处处长石朝阳、教务处处长张宝昌、体育部主任杜少辉、副主任陈绿波、学工部李佳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庄坚泉、体育教研室主任及省轻工基础部、省化工教务科等体育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强调,要学习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落实好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通知》。各级学校要搞好“50米跑、引体向上突击年”活动,努力补上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中暴露的短板,要将体质健康状况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与单位绩效挂钩,出台体质健康提升方案,把课外体育训练纳入课时计划,积极进行体育课程教学改革。

视频会结束,副校长李丽就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体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和改进学校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并要求各校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抓落实、抓落地、抓成效。(图/文 体育部 朱晋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