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体育部召开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2:51:37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职成[2021]3号)要求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体育部于526日在线召开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佩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佩宜指出,要通过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首先,要深刻认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推动职业教育和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双高”、创新强校、提质培优等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取得新的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发展和广东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第二,把握会议内容,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各项重点任务。学校围绕大会提出的“坚定不移地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加快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建设技能型社会”等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体育部党总支党政领导班子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中要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抓新机、出新绩。

第三,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在体育工作中落实落地。育部党总支计划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宣讲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开展生动多样的学习宣传,讲好讲透大会精神和政策措施,优秀运动员成长的典型案例和建党以来“红色体育”的发展历程,弘扬爱国精神和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