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体育工作部举行督导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4:42:32

9月7日下午,体育工作部联合教学督导室在广州校区体育科研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1(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布置会议会。体育工作部主任杜少辉、副主任陈绿波、校教学督导张欢及体育工作部全体二级督导参加了会议。

张欢教授对上学期体育教学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种子计划“、“共生计划”工作进行了布置,详细分解深度自评的各项任务,并对全体老师参与自评工作提出要求。

杜少辉肯定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体育工作部二级督导提出,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工作巡查,为学校职业体育课程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陈绿波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对深度自评的各项任务进行进一步跟进和落实。(体育部 朱晋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