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大运会闭幕 我校获得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1 10:11:00

5月31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礼堂举行。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同志出席并宣布闭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麦良,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大运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健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一同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的单位颁奖。我校运动代表团团长朱其祥副书记上台领奖。

本届省大运会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是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是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类专业学生,丙组是高职高专学生。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加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我校派出180多人的体育代表团和10支代表队参与竞逐。经过为期21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本届省运会中表现异常优秀,共获得8金12银8铜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技运动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