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2021年广东省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15:34:01

10 月24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广州新港校区羽毛球馆完满落幕。我校副校长张国铭被邀作为颁奖嘉宾为冠军选手颁奖,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林伟忠、主任杜少辉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


桥牌作为一项团体智力竞技运动,是亚运会、全运会的正式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喜爱,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围棋棋圣聂卫平等都热爱打桥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春桥牌赛,各部委领导们共聚一堂进行桥牌联谊赛是多年来一直保留的迎春活动之一桥牌不仅是是一项高雅、文明、充满乐趣的运动,更是一项竞技性、技巧性、合作性非常强的智力运动,能够锻炼意志、情商和团队合作精神,特别适合在学校中推广。

广东省体育局开办的青少年桥牌比赛已连续开展数年,在全国教育改革大力推广学生素质教育背景下,由于桥牌既锻炼智力又特别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及体力的特性,非常有助于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桥牌比赛于今年首次列入广东省教育厅年度学生比赛计划范围。我校桥牌队在教练员郝翼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锦标赛大学生组别的比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作为承办单位,我校被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桥牌协会共同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体育部 朱晋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