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我校入选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01 13:22:11

10月29日,2021年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会员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地级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省学体艺联理事、监事、会员单位代表和各单项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成功入选第五届理事单位,体育工作部主任杜少辉教授被大会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邱克楠代表省教育厅对省学体艺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提高站位以积极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开拓创新以全面提升协会整体水平,主动作为以当好教育部门的好助手的要求,希望协会锐意进取,开拓新局面。

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一级社会团体,是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及在校学生、体育、艺术教师及其他体育、艺术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协办全省大学生、中学生运动会和全省性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承接政府部门和其他单位、组织委托的各类国内、国际学生体育、艺术赛事、活动和培训;举办全省性学生体育、艺术单项比赛和学校体育、艺术活动;积极培养和培训各类学校体育、艺术教育人才;建立和健全教育系统体育、艺术教练员、裁判员(评委)培训体系,并开展培训、学习工作;开展学校体育、艺术教育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等。(体育部 朱晋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