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专栏 > 正文

转发:校友龙舟邀请赛在南海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30 00:12:58

2017年6月25日,在校友办公室和体育部的策划和组织下,我校首届校友龙舟邀请赛在南海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出席了本次活动。东莞校友龙舟队、三水校友龙舟队、揭阳校友龙舟队、雷诺钟表队、学校教工龙舟队等9支龙舟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使用的是22人的大龙舟,每队派出12名队员参加比赛,除东莞龙舟队队员全部本队派出外,其他龙舟队另外安排3名学校龙舟队的队员协助,主要是鼓手和舵手。比赛距离为200m,分三个赛道,起点在靠近鹭湖堤坝一侧,终点在靠近鹭湖湿地一侧。

25日下午2时许,各龙舟队陆续从各地赶来,并一一试水龙舟。下午四点,一场暴风雨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三组两场进行,最终,江门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名,东莞校友会获得第二名。

党委周炳全副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林润惠教授、工会主席陈东华、校友办主任揭广川、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志勇、体育部主任杜少辉以及各校友分会负责人为获奖队颁奖。

本 次活动得到了台山合众食品有限公司校友尤苏忠和东莞广美食品有限公司校友叶志峰的大力支持。(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