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专栏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职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广东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2-21 19:52:46

12月15日,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广东代表团交流总结会在我校体育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的10位专家及11位参赛选手参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志勇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代表学校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年11月5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体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鼓励各高校体育教师应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他认为健康财富是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石,而体育锻炼是维护健康的保障,各校应从学校层面提高对体育工作的重视,让体育运动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

会议上,各参赛选手依次分享比赛心得,专家组对本次选手的参赛进行点评。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体育部主任侯德红教授、我校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教授作为广东团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交流会总结。

据了解,本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广东省代表团表现不俗,一举夺下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其中,我校体育部教师林鹏、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黎栩获青年组“一等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梁祖强获中年组“一等奖”。广东团队获得组委会“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