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专栏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征战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荣获八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8-04-03 18:32:02

2018广东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省人民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和共青团广东省联合会主办,来自全省的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武术队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八项第一,六项第二的优异成绩,打响2018年各运动项目竞赛的第一枪。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任杜少辉领队,陈清华老师指导训练。其中,谢金奇一人勇夺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南派双器械、规定刀术、初级一路、初级三路等五个项目第一名和规定长拳第二名;其他队员也表现非凡,李镇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一名,林美华获女子青年乙组初级一路第一名,梁绮霖获女子青年乙组24式太极拳第一名,陈海娇获女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二名,郭豪楠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二名,李子威获男子青年乙组24式太极拳第二名,罗嘉成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第二名;温春华获男子青年乙组初级一路第二名,杨剑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第三名,杨剑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双手软器械第三名。(体育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