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第56届校运动会圆满结束 刷新2项校纪录

发布时间2016-11-24 17:24:01

秋风吹送着号角,呐喊彰显着激情。第56届校运会于11月17日在南海校区田径场顺利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学校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副校长李丽,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等。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奏校歌之后,学校副校长李丽致开幕辞,卢坤建校长宣布学校第56届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擒敌拳、现代舞、中国武术和啦啦操精彩上演,我校龙舟队在水上乘风破浪的展示也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开幕式结束后,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环校跑比赛,周启业、陈天宏等6位老师拿下男女子组前三。校运会闭幕式于11月18日举行,本届校运会为时两天。

全校10所二级学院共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校运会25个项目的竞逐。其中,1人1队破2项校运会记录,分别是轻化工技术学院高分子152班梁惠铭破男子100米记录,轻化工二队破男子4*100米记录。最终轻化工技术学院以总分384.5分的高分获得各学院代表团体男、女子团体第一名。其他学院也表现不俗,机电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二、三、四、五、六名。在队列方块竞赛中,汽车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生态环境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获二等奖;轻化工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财贸学院获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生态环境技术学院、财贸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获得。(轻院新闻社 文/图)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