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2:40

5月11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举行。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同志,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等同志出席开幕式。我校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运动代表团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副团长体育部主任杜少辉,秘书长体育部副主任陈绿波代表学校参加开幕式。

本届省大运会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是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是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类专业学生,丙组是高职高专学生。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加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本届省大运会设置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11个比赛项目,各校运动健儿将进行为期26天的角逐拼搏,决出487枚金牌,展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会宗旨,彰显当代大学生体育活力、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我校派出180多人的体育代表团和10支代表队参与竞逐。运动场上,他们秉承“德能兼备,学以成之”的校训,以“自强、敬业、求实、创新”之广轻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体育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电 话:020-61230991 020-61230992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